杂粮女孩

万嗑,圈杂,好吃我就上,欢迎安利

黑化马小兴!!!!太尼玛帅了!!!


为我撩人 还为我双眸失神
图我情真 还图我眼波销魂
与我私奔 还与我做不二臣
夸我含苞待放 还夸我欲盖弥彰

骑火箭的猫:

要百度网盘链接的已经发给你们了,大家自取快来爱我。😊

链接1:
https://pan.baidu.com/s/1zgOc9szC_awk2o_0meJSig 
密码:wp5c

链接2:
https://pan.baidu.com/s/1ZIUMAnwIH3NI8UsQffvHOg 
密码:52h6

点进任何一个都可以,这里打不开的,可以
1.分享链接到浏览器点复制链接打开。
2.评论区我发了外链直接打开。

全40集的高清版本。。大家继续来慢慢撸。。

当初留了个心优酷缓存也全存了,不过优酷存的是标清。已经刷了十几遍了。以后就再留着一遍遍刷吧。给你们能分享出来的的只能是百度云盘,高清看起来还可以的,不过没弹幕感觉少了点神马,总没缓存的精彩。=_=

而且一直感觉优酷看的每集,人脸和背景色调是粉红色,云盘看的每集色调发黄白色,难道优酷有自动美颜效果吗?😂

点击直接登录百度账号就可以啦,跳出来种子下载,然后点40集全选保存。。在你的百度网盘里就能直接看啦。大家自取哈。。。怕百度动手脚,过几天打不开的可以私聊我再问一次。。

明芷若:

【约稿!!!】
帮帮孩子吧,价格什么的好商量!
救救没钱吃饭的可怜娃😭

约稿加我QQ私聊!!
求求朋友们帮忙扩一扩😭

占tag抱歉,过两天就撤😭

有没有想要找我约稿的小宝贝😭

今天过生日的很多心上人,祝你们,生日快乐
平安喜乐,诸事顺遂

哎呀妈呀不行了这个真的笑死😂

福禄寿喜吉祥茶:

我不许你碰他!

忽如其来的沙雕

P2慎点,狗头.jpg

下周突厥上线,简直想产粮三百篇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