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炒河粉

↑↑↑ 菜 狗 ↑↑↑
墙头很多善用合集

【弘杨】非典型反派与非典型英雄 1

童话体?

试个水吧…
主要再不发出来我可能永远写不完

名字瞎起的,想到更好的会换

——

黄子弘凡是一个反派。

没有为什么,这是他从出生就知道的事情,他的爸爸是反派,他的妈妈是反派,他的哥哥们是反派,他住在反派城,他身边的所有人都是反派。

从小他就在学怎么做好一个反派,他像所有的小朋友一样,渴望做一个大反派,然后打败英雄城里的英雄成为绝世大反派。

等他才长大了一点,去反派小学上学,每天都要被英雄城的英雄挑战的时候,他才知道反派是有多不好做。

他的大哥是个聪明的反派,除了偶尔撞门显得不太聪明以外其他时候都是用他聪明的大脑和无敌的逻辑把来挑战的英雄骗得团团转。

他的二哥跑的很快,也很会打架,经常把那些英雄打的落花流水,或者打不过一溜烟就跑让那些英雄根本追不上他。

他的三哥拥有迷惑性极强的外表,还拥有技能点满的嘴炮技巧,来的英雄要不是被他一脸无辜的表情骗了回去,要不就是被他的嘴炮怼的一口气喘不上来晕倒送回去。

而他呢?

黄子弘凡又一次拖着疲惫的身体心灰意冷的往家里走,他武功不够高,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技能,经常被来挑战的英雄揍得鼻青脸肿的躺在地上装死,然后等英雄走之后再龇牙咧嘴的回家。

“不要伤心,这是每个反派都要经历的过程呀~”哥哥们都不在家,爸爸阿云嘎拿来药箱帮他处理伤口。他的小儿子捂着被揍的青青紫紫的脸,一副很沮丧的样子,他总是要很温柔的揉揉小儿子蓬松的头发,

“爸爸以前也经常被打嘛?”

黄子弘凡闪着星星眼抬头问他,后者默默避开他的眼神,摸了摸鼻子,

“这倒是没有…”

“那我们家还是只有我打不赢英雄,还被打的很痛…”

毛绒绒的小脑袋又丧气的垂下去,阿云嘎赶紧安慰他,

“也不是所有反派都要和英雄打架的呀,你看你的妈妈就从来不和英雄打架。”

“那是因为老子本来就是英雄。”

郑云龙端着两碟菜出来搁在桌子上,

“要不是嫁给了你,我现在还是英雄。”

“可你还不是跟着我一块做反派了嘛~”

“那确实,做英雄哪有做反派潇洒。”

郑云龙拨开眼前的发丝,来到他小儿子的旁边。

“做反派的好处就是随心所欲,开心就好。”

他看着家里最疼爱的小儿子,轻轻的捧起他的脸颊,黄子弘凡看着郑云龙泛着水光的眼睛,从他记事起郑云龙就一直是用这样漂亮的眼睛带着疼爱看他。

“我和你爸最大的心愿是你可以开心,而不是一定你成为什么绝世大反派或者别的什么。”

“反派有很多种,要成为什么样的反派要你自己来决定,跟从自己的内心走,但是我希望你认真选择的路,就要好好的坚持下去。”

黄子弘凡眨眨眼,对郑云龙点点头,

“我知道了妈妈,我现在觉得伤口也不是那么疼啦。”

“我们小黄子就是特别特别棒~”

阿云嘎收好药箱,搂着大的牵着小的,

“现在去洗手准备吃饭啦!”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