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炒河粉

↑↑↑ 菜 狗 ↑↑↑
墙头很多善用合集

【超朋】张超怕蟑螂

看题目就知道是沙雕

有几句话权凯

都是假的,ooc是我的,一切都是我的主观臆测,我对不起小张总!我有罪!

但是我怕蟑螂是真的…

——

“你能想象吗,张超那个混蛋玩意怕蟑螂!”

梁朋杰气呼呼的狠狠嘬了一口奶茶,看着面前的石凯在他面前肆无忌惮的笑到捶桌。

“你是说昨天鹤哥不在房间,张超和你难得独处一室的二人世界结果就被一只蟑螂搞砸啦?”

石凯擦了一把眼角笑出的眼泪,趴在桌子上缓气儿,全然不管梁朋杰的脸色有多臭。

事情说起来还得回到前一天的下午,梁朋杰收到高天鹤晚上不回房间的微信之后,兴致勃勃的给张超发消息,新晋情侣腻腻歪歪在微信上聊了半天,又凑在一块悄咪咪的讨论好久,决定来个第一次的夜晚独处。

其实说起来也没想干嘛,也就是把四个人的排练时间延长一点,变成两个人的练习时间,梁朋杰还特地多准备多准备了一份谱子在房间里放着。

然而当天早上梁朋杰还是紧张的抓着石凯碎碎念,光是晚上两个人在一块干些什么就问了三四遍。

“你给我等一哈,”石凯打断他的话,“晚上要干些什么你问我做什么噻兄dei?我哪里知道你和张超两个人晚上要做什么?这个问题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还没有证据!”

“那你上一次大半夜去圣权哥房间的时候你俩都做了啥?给我参考一下嘛。”

梁朋杰一脸无辜的看着脸慢慢变红的石凯,后者红着脸无比心虚的移开视线。

“就…就练歌啊!干嘛!他给我开个小灶,不可以吗!”

理不直气不壮的拍桌子,梁朋杰双手抱拳以示OK我没问题,反正后边你俩也没合唱,究竟做了什么咱也不敢问。

好容易到了晚上,他俩当着黄子弘凡和方书剑的面还非常正经的在练歌,他俩在一起这事除了石凯和高天鹤还没几个人知道,梁朋杰害羞就没想大张旗鼓,还有点藏着掖着的,张超宠他当然就由着他的性子,两人在一起快半个月了愣是没什么人知道。整得俩成年大学生谈个恋爱还找到点高中早恋的刺激。

等大家各自回了房间,张超才探头探脑的从自己房间出来溜到梁朋杰的房间敲了敲门。

梁朋杰给他开门以后,宛如做贼一般飞快闪入房间。

“你这样真有种高中早恋躲教导处主任的样子。”

梁朋杰看张超如此敏捷的身手,不由啧啧赞叹,

“老实交代,高中是不是也这么往女生宿舍跑的?”

“哪有什么女生宿舍,小脑瓜子一天天想啥呢?”

张超伸手作势要敲他脑门,梁朋杰缩着脖子躲开还朝他做个鬼脸。张超把手张开改变轨迹胡噜一把梁朋杰的刘海,看他翻了个白眼才笑着边往屋里走边脱外套,房间的空调开的足有点热,

“我这是逃课翻墙出去网吧打游戏练出来的好身手。”

说着挑挑眉,似乎还挺骄傲。

“看不出来,张超还会逃课咧?”

石凯一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在手机上点点点,微信界面交错升起一个个绿白的泡泡,

“我还以为他一直都是别人家里的小孩型的。”

“你还听不听了?一心二用问题这么多!”

梁朋杰瞪他,石凯把手机放下人往椅子靠背上一靠,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OK,fine,我认真听讲。”

说练习还真就是练习,打张超拿起谱子开始,先是揪着梁朋杰给他调音准,又磨和声合了十几遍,中间还写了一个新的和声调子,俩人修修改改又是十几遍。

磨着磨着转眼就到了凌晨,梁朋杰唱着唱着谱子一扔,低头就往张超怀里扎。

“累…困…”

软软糯糯的声音闷闷的传出来,张超笑着双手捧起梁朋杰的脸啾了一口,梁朋杰耳朵都泛着红,却不也躲,一手撑着身体凑到张超面前,小鸡啄米一样快速嘬了一口张超的嘴角后就要溜。张超哪给他这个机会,伸手抓住他的手臂往后一带,张超躺在床上,梁朋杰趴在张超上。

“占完便宜就想跑?”

梁朋杰趴在张超身上,低音炮加胸腔震动震得梁朋杰耳边都是嗡嗡的。撩完才知道害羞的小朋友已经满脸通红,只顾得把脸埋在张超颈窝里当鸵鸟。

“这怎么占便宜还要耍赖啊?”

张超乐得看小朋友的可爱模样,梁朋杰蹬了蹬腿,被张超拿腿勾住,他抬头瞪人,声音细如蚊蝇,

“到底是谁占谁便宜啦…”

“谁先亲的就谁。”

“那明明是你先亲我的好不啦?”

小朋友瞪大眼睛,撑起身体要讨公道,张超眼疾手快长臂一伸,搂过他的腰一转,小朋友就乖乖躺在身下了。

“哇!少儿不宜啦!”

石凯捂着脸夸张的叫,梁朋杰这一段说的磕磕巴巴脸都涨的通红,听石凯叫的他羞得伸手打人,

“你你!叫什么啦!闭嘴!”

石凯拧着身子躲没躲过,被他揍了几下,缩着脖子求饶。看着满脸通红还气鼓鼓的梁朋杰,心想,

害羞的男人不能惹,容易引来血光之灾。

“然后咧?之后不会是什么限制级内容吧?能不能播啊?”

石凯的手机闪啊闪的,他也没管,瞄了两眼就划过去了,梁朋杰手作扇子给自己扇了扇,一个白眼标准而又完美的丢给石凯。

之后?之后梁朋杰倒也想有个少儿不宜的夜晚,然而好死不死就在张超俯身要吻他的时候,他非常没有必要的抬头看了一眼,床头一只蟑螂和他确认了眼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超瞬间蹦了起来,跳下床一步窜上一米开外的凳子上,速度之快甚至梁朋杰有种他刚刚在飞的错觉。

梁朋杰也被张超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一只锃光瓦亮,拇指指节大小的蟑螂正趴在床头和他深情对视。

梁朋杰:……OK,fine.

梁朋杰也跳下床,抄起一只拖鞋就砸过去。

如果命中的话,故事也就到此结束了。

但是不巧,梁朋杰失手了。蟑螂受到惊吓飞快的爬行,方向正好朝着张超而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超快崩溃了,又不敢乱动,情急之下他一个箭步就窜出去……躲到了梁朋杰的身后。

梁朋杰翻了翻了白眼后,内心毫无波澜甚至嫌张超很吵。

“张超好歹也一米八几的个子,就看到一只拇指大的蟑螂,刷一下就往我身后躲!他可是个男中音!我觉得昨天他在我耳边至少喊出了highC!”

梁朋杰又一次复刻了那个晚上的那个白眼。

后来张超实在太吵了,梁朋杰一边喊他闭嘴别扰民一边举拖鞋扔拖鞋,这一次精准命中。

像是击中开关一样,在拖鞋“啪”的一声落地后张超应声而停。

“卧槽张超也太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凯又一次笑到捶桌,

“然后呢?都这样了你们也不能继续了吧?”

“继续个屁啊,后来他说他无法直面这么大的蟑螂,然后回自己房间了。”

梁朋杰把最后一口奶茶嘬完,抬手把杯子捏扁,抬手一个远投正中垃圾桶中心。

北方人怕南方蟑螂倒是没什么奇怪的,只不过昨晚上张超害怕到差点叫他梁哥这件事梁朋杰绝对不会忘记就是了。

评论(45)

热度(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