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炒河粉

↑↑↑ 菜 狗 ↑↑↑
墙头很多善用合集

【弘杨】非典型反派与非典型英雄 2



——

高杨是一个英雄。

准确些来说,高杨是一个英雄预备役。

高杨的爸爸是英雄,妈妈是英雄,哥哥们也再为了成为英雄而努力着。

可是高杨小朋友不想当英雄,他有天问他的两个弟弟蔡尧和刘彬濠长大了要当什么,刘彬濠挥着小手说要像爸爸哥哥那样当一个大英雄,蔡尧听着刘彬濠说完也跟着点头说我也要和彬彬一起放大英雄。

高杨还是不想做什么大英雄,家里人都是英雄,他也只能学着怎么做一个英雄。


做英雄太累了,做一个他不喜欢的英雄更累。高杨有一天突然不想去英雄小学了,他已经是大孩子了,爸爸妈妈都不送他去上学,方便他悄悄的在上学的路上跑出英雄城,一路往反派城去了。

小小的高杨根本就不认路,七弯八拐的就走到了英雄挑战场,看到了坐在台阶上玩儿的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看见他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看最漂亮的英雄,就算被他打好像也没有那么不开心哎!

他站起来蹬蹬蹬跑到高杨面前问他,


“你是英雄吗?是来和我打架的嘛?”

“我不是英雄,我不会打架”


“那你来陪我玩儿吧!”

黄子弘凡笑出了一排白白的牙齿,伸手去拉高杨,

“我之前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等英雄来挑战等的可无聊啦!虽然他们来了之后我会被揍得很疼,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没有挑战者来的好,但是自己一个人玩是真的很无聊,这里啥也没有,我又不能说话给石头听,石头也听不见,听见了也不能和我聊天,我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话好像也挺吓人的…”

高杨被他拉着走在后面,他第一次见到话这么多的小朋友,也不用怎么回答,给个反应黄子弘凡就能接着说下去。


那天两个小朋友坐一块,一个说一个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黄子弘凡看着缓缓躲进地平线的太阳,碰了碰高杨的肩头:

“很晚了,你不回家吗?”

“我…不回去…”

高杨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莫名的升起一股子委屈来,黄子弘凡看着高杨坠下去的嘴角,也跟着有点不开心,

“那你要来我家吗?”

黄子弘凡想起来走到高杨面前伸出肉乎乎的手,高杨看着有点逆光的黄子弘凡,金色的夕阳从他身后洒下来,他小小的心脏莫名的跳的更快更用力了一些。

两只手牵在了一起,高杨对他眨了眨眼睛,


“可以吗?”

“当然!”


评论(3)

热度(22)